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part2 學舌鳥動態海報

第一集的飢餓遊戲和第二集的星火燎原,學舌鳥的動態海報都是在上映之前才公布的。而第三集的學舌鳥動態海報,在星火燎原的結尾就亮相了。

一般看電影的時候,結束我就會離場了,也不會刻意等字幕跑完,而且想說第二集結束的時候,馬上就把學舌鳥的動態海報公布出來了,心想這一集應該也是吧....沒想到。

等待是有回報的,雖然沒有在影片結束的時候馬上就亮相,但是等到全部的字幕跑完,前奏音樂一下,就知道動態海報要出現啦!!!用超大螢幕看動態燃燒的學舌鳥真的是很令人激昂啊。



先來回憶一下第二集結束時候的火焰學舌鳥

打破背景的圓圈真的是氣勢磅礡啊!但是大家有注意到,其實最後這個學舌鳥的姿勢,就是小說第三集封面的樣子啊,所以自由幻夢part1才是多設計的樣子呢!但是比對小說封面和這回的動態海報,當然還是動態海報的氣勢比較驚人囉!

下面我們來回憶一下之前的動態海報吧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part1 學舌鳥動態海報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