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part1 無所畏懼 改變世界 11/21 與全美同步上映 三天交換券

一開始要感謝一下飢餓遊戲在台灣的電影代理商「龍祥電影」,這個活動是電影公司提供了五張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電影上映前三天的「三天交換券」。

活動辦法:請在facebook的個人頁面塗鴉牆上,留下以下消息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part1 無所畏懼 改變世界 11/21 與全美同步上映
以及
@標註粉絲團名字(飢餓遊戲:電影粉絲團)和五位朋友的名字
以及
需要至少有一人分享你這篇留言
以及
「任何其他你想說的話都ok」



接著就可以截圖,留言在發佈活動消息的這篇訊息底下囉。由於21號電影就要上映了,板主預計會用掛號寄出,因此希望能儘快處理。一個截止時間是18號的半夜到早上之間,一個是留言人數超過50人。因為還需要跟粉絲詢問寄送資料,所以請大家要多留意粉絲團的消息和個人訊息。至於抽獎方式,就板主個人自行挑選了,因為時間上也不太夠整理出名單,然後用什麼抽獎軟體抽獎,就請大家見諒和祈求上天保佑啦。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