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官方第一支電影片段





一小段完整的電影片段,真的令人好興奮,看起來這一段應該是電影開始沒多久就會出現的片段,有複習小說的影迷應該是可以察覺到。在第13區,地下的空間,用餐的環境,都城電視的撥送,可以感受到那種周圍極度安靜的氣氛,就只剩下凱薩的聲音,而比德正式的露臉,電視裡頭的人們依然正常的對話著,凱妮絲內心的情緒一瞬間千頭萬緒的,配樂這時候下的也很好,真是太讓人期待電影的上映了啦!!!

前幾天才剛釋放出比德的電影預告片




今天官方釋出的第一支電影片段也是以比德為主,突然想說官方是在主打兩個人的愛情故事嘛,想想也不對,在小說裡頭,第三集的前半段明明比德的戲份就不算多,而且看順序,這確實是現在小說的一開始。猜測,大概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比德應該就只會出現在前半段和後半段吧,畢竟中間還有很多劇情橋段....,更別說第三集根本就是蓋爾從飢餓遊戲電影中「復活」的地方,還有帥氣的芬尼克,第三集根本就有三大主角啊!喔,不,還有黑密契和普魯塔克!!

順便在跟大家分享一下,俄羅斯的「The Mockingjay Lives!」


是不是真的很酷,如果能在路上看見巨大燃燒的學舌鳥,真會讓人以為自己活在飢餓遊戲的世界裡頭啊!!!

最後送上新劇照,讓大家欣賞欣賞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