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part2 海報欣賞 非官方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part1也已經上映一個多月了,目前票房還是2014北美總票房排行第二,要站在第一名已經指日可待了。
而在part1結尾的時候,就已經有亮相新的學舌鳥動態宣傳片,所以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part2的宣傳海報,雖然官方還沒有正式公布,但是網路上已經有網友開始自製了一些海報,相信跟最後官方公布出來的應該不會差距太多。以下是板主從網路上收齊來的圖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從四集以來的學舌鳥動態海報,其實不難推測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part2的官方海報會是什麼,所以板主覺得,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part2的官方海報,應該跟下面這一張,不會差異太大才是!但是會稍微期待官方把打破的金屬環部分拿掉,才會完全符合衝破限制的學舌鳥風格啊。


要不有著金屬圈的學舌鳥,就像下圖這樣。也還是在框架內呀!而且這張的學舌鳥應該就是小說版本封面的學舌鳥,還是電影海報的學舌鳥更有氣勢些。


是的,把金屬環拿掉,大概的概念就是下面這張圖片這樣。但好像是因為火焰效果的關係,氣勢沒有那麼上一張那麼強勁。



接著,下頭這張,我真不知道創作者的構想是什麼,感覺有點惡搞,卻又好像是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衝破金屬圈的感覺,但是學舌鳥變成這樣.....有點......


最後還有一個比較普通的版本,背景跟台灣小說版本相似,藍天白雲,一樣是展翅高飛的學舌鳥,但是學舌鳥是黑色的喔!!!!


圖片資料來源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