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Hunger Games Panem Run 手機遊戲 奔跑吧!施惠國







遊戲下載連結:
Android:官方連結
iOS:官方連結

遊戲說明
在施惠國中一邊挑戰並超越您的好友,一邊為自己地區的發展收集火種和資源。
各個地區正在發生動亂,而您將在這款永無止境的社交奔跑遊戲中積極參與其中。通過在隨機產生的關卡中突破 12 個地區中的三個(更多地區即將推出),為受壓迫的人民帶去希望!收集火種和可合成為強化道具的材料,並參與全球競賽,以奪得第一!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 Panem Run》的特色如下:
• 探索施惠國的各個地區
• 作為您當前地區的一員無盡地奔跑
• 挑戰好友並饋贈資源給好友
• 相互競賽以登上排行榜首
• 在各種障礙面前,閃避、跳躍和猛撞
基於即將於 2013 年 11 月 22 日上映的電影《饑餓遊戲 2: 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 Panem Run》手機遊戲將把無盡奔跑風格遊戲帶到新的社交高度,讓玩家體現電影的緊張刺激。這一迅如閃電的手機動作遊戲系列是對影片中精彩動作和劇情的補充和擴展。








Hunger Games  Panem Run  奔跑吧!施惠國

整體來說,就是配合星火燎原電影上映開發出來的遊戲!能以遊戲背景開發遊戲,我們這些貢品們也該值得開心了。飢餓遊戲的周邊不斷,真的是不停的豐富我們對飢餓遊戲世界的幻想和想像啊。

一般很少玩手機遊戲,雖然是英文介面,但遊戲啊,簡單的操作最重要了,反正隨便按一按就會開始了,在遊戲的過程中也會教你該如何操作。
ps:版主很蠢的,在一開始遊戲畫面出現向上的箭頭時,竟然聯想到的是把手機向上舉....結果就撞牆死了。後來才發現應該是在螢幕上滑動就可以了.......


從遊戲影片介紹來看,內容應該還算滿豐富的,光有12個行政區應該就有不少關卡了。

那就先來看影片介紹吧!





短短的一分鐘,也是可以來個截圖說明的


影片一開始還學預告片一樣的放上獅門的logo啊!




在施惠國的旅程,漫遊施惠國啦!




有男性和女性主角可以選擇,但顯然並沒有感覺的出來是遊戲中的任何一個角色!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遊戲畫面啦





手機遊戲另一個跑不掉的特色就是:找朋友一起
連結Facebook 當然就有分數的比較啦!






閃避那些危險的障礙物
遊戲特色就是如此





收集星火(錢幣) &   提高你的分數




探險各個行政區,解開未知的內容



總共有12個行政區



把希望散撥到你的行政區去吧!
(還滿符合電影內容的!!)






Hunger Games  Panem Run
奔跑吧!施惠國




如果有什麼遊戲秘技
記得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