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相關電影畫面 圖片集 the hunger games 2 catching fire


昨天找到了一些相片,推測可能是這本「Catching Fire: The Official Illustrated Movie Companion」這一本的內容吧!

但是由於內容出現很多連預告片中都沒有的畫面,雖然大家都看過小說,知道劇情的發展。只是多看一些畫面,或許在看電影的時候就少了一些期待啦!

請大家斟酌需求觀看!!!






猜測這應該在電影初期就會亮相了,應該是黑密契的住處。凱妮絲和比德從飢餓遊戲回來之後的第一次見面。


這個應該就是終極版預告片出現的畫面,接續下去的場景。



比德在星火燎原的服裝都相當的時裝。




從大螢幕上的人物來看就知道這裡是第11區,所以電影真的按照小說的方式呈現出來了。而上頭也有畫面來表示11區的農業。

又是另一個行政區,莫非電影真的把整個勝利之旅都走過一次了。因為小說中算是快速帶過,當然電影也可能是幾個畫面一閃而過也不一定。但光是這樣子,凱妮絲和比德就有很多服裝可以更換囉!


就連競技場內的畫面都曝光了。


黑密契也穿時裝了!!後面兩位是第11區的貢品,同時也是黑密契為數不多的好友之一。




如果有仔細看預告片,其實這一張的背景是在競技場內的豐饒角前。一開始凱妮絲對芬尼克還沒有太多的信任感,竟然想殺了他!!!!





這一張,看過小說的大家應該都知道,一定是毒霧之後的畫面,而終極預告片中也有出現毒霧的畫面呢。

連續兩張喬安娜的圖片




競技場內的畫面
真的是越來越期待電影上映了!!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