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飢餓遊戲 2 星火燎原 累積 票房 12/09 更新



4.
12/09更新
星火燎原只花了17天的時候,目前的總票房就已經達到了飢餓遊戲總票房的97%。目前在2013的票房排名第三,僅次於鋼鐵人3的4.09億和神偷奶爸2的3.67億。而目前星火燎原是3.36億。再剩下12月的20天內,有沒有辦法打破鋼鐵人3啊!!
而星火燎原只坐穩了兩週的週末票房,第三週被動畫片冰雪奇緣Frozen擠下的週末票房的冠軍,因此星火燎原只連續了15天在北美的票房冠軍。

3.
11/30更新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拿下上映首週(禮拜五到禮拜四)七天累積票房,全美歷史票房第5名。僅次於復仇者、黑暗騎士、哈利波特7-2、黎明昇起。七天累積票房來到2億6百萬囉。


2.
11/25更新
台北周末票房,2599萬台幣。希望在台票房能順利衝破1億大關喔。

北美首周周末票房為1億6千萬,是2013首周票房第二名,僅次於鋼鐵人3的1億7千萬。

若論歷年11月的周末票房,星火燎原則順利打敗去了11月的暮光之城和2010年11月的哈利波特。成為歷年11月週末的票房冠軍因此有了這篇文章的標題,"星火聊原燒出火光,寫下11月票房記錄"。

------------
另外來說一下星火燎原和雷神索爾2
星火燎原台灣首週票房是2599萬
然而雷神索爾2在台灣首週票房卻是3761萬,若是+上他禮拜四就上映的總票房一共有4598萬,明顯多出星火燎原很多
嗯,這是在台灣

反觀北美。雷神索爾2到今天,11/25,上映已經快四周的時間,北美總票房是1億6千7百萬。
然而星火燎原光是首週週末就已經拿下1億6千1百萬。
嗯,這是在北美。

所以說啊,每個國家的不同國情,還真的造就了不同票房啊。
這也難怪越來越多的好萊塢大片,海外都會搶先北美上映!!!



1.
11/24更新
北美票房
        如同第一集一樣,星火燎原在11/21禮拜四晚上上映。上映當天就拿下$25.25百萬美金,也就是$2525萬美金。瞬間打破第一集飢餓遊戲上映日票房的$1970萬美金,成長幅度高達28%。

然而比較11/22正式上映日,便成為北美當天日票房的冠軍。星火燎原11/22當天日票房為$7050萬美金,打破今年「鋼鐵人3」的$6885美金。並成為史上上映日票房的第七名,前面六位依序為:哈利波特最後一集、復活者聯盟、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和最後三集的暮光之城。


2013目前北美冠軍為「鋼鐵人3」的4億9百萬位居第一名。第二為神偷奶爸2的3億6千萬。看來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很有機會能順利問鼎今年2013北美最高票房啦。

-----------------
題外話

飢餓遊戲第一集的
製作成本為:7千8百萬
首映日票房為:6276萬美金

最後北美票房為:4億8百萬
海外票房為2億8千萬
總計:6億9千萬。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的
製作成本為:1億3千萬。
首映日票房為7050萬美金。

希望第二集無論在國內外都能有更好的票房啊!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