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都城服飾Capitol Couture:比德·梅爾拉克 Peeta Mellark

還是得再一次的稱讚電影團隊對於飢餓遊戲的行銷方式,除了這一陣子的史諾總統電視演講,讓戲迷彷彿成為施慧國公民一般的接受史諾總統的訊息之外,"都城服飾Capitol Couture"也是一個行銷很成功的網站。他讓影迷和書迷繼續的沉浸在書中的世界,讓都城一再的向施惠國公民宣揚他們的時尚和前衛,完全符合書中都城人對流行的追求。這邊就不得不提到,在小說中,作者對於許多角色的服裝描述都相當的仔細,一來也是因為作者蘇珊姨對服裝設計本身就有興趣,而電影團隊也就順勢推出了這樣的"都城服飾Capitol Couture",在行銷上簡直是完美之作。

透過史諾總統的電視演講,我們知道了比德和喬安娜在第七十五屆飢餓遊戲之後,被都城抓走了。在第一次的電視演講中,我們甚至從比德的眼神中看見了他內心藏著的不同情感的糾纏,在這次的動畫海報中,一樣展現的淋漓盡致。





動畫展示:
第一次:你可以注意看比德的手,從握拳到放鬆的侷促不安。單純的手勢,也展現出比德成為施惠國的俘虜的心情。
第二次:你可以注意看比德的臉部表情,像是在看著都城替他拍攝這組動態海報的周圍,也好像第一集他們搭著火車剛到都城月台那樣的新奇,但是心態完全不同。第二圈的時候,比德似乎在內心想了很多事情,他和凱妮絲的命運,未來的日子...,甚至最後一幕,比德嚥了一口口水,都讓人對於他的心情情緒有諸多的猜想.........


延伸閱讀:都城服飾Capitol Couture:喬安娜·梅森 Johanna Mason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