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飢餓遊戲3-1 自由幻夢 上 拍攝現場



12/18更新四張拍攝現場照片








消息1: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都還在上映中,這幾天飢餓遊戲3-1自由幻夢的拍攝消息一直不斷的傳出來。



























其實板主不是看的很出來這個拍攝現場是在拍攝故事的那一個部分。大概是因為當初再看第三集的時候,腦袋的想像畫面跟這些都不像吧。

不過透過下面這張圖片,應該很明顯的就能看出來囉




倒了一地的白色制服的維安人員,從天而降的突襲部隊。
沒錯,應該就是進攻都城啦!!!

是說自由幻夢上下會一口氣拍攝完畢,這樣子的話,關於當下的拍攝狀況,大概就只會有這幾個月了。之後就會是慢慢的釋放一些官方消息囉。

消息2:



資料來源。國外網站有在猜測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的DVD可能會在明年的3月7號發行,距離電影上映只間隔了3個半月。但是DVD會收入的內容真的很值得期待。


消息3:
恭喜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國內外總票房已經順利打破第一集的記錄囉。有趣的是,北美國內目前的總票房還沒超越第一集,反而是靠國外的票房累積起來的。












消息4:

最後送上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的新版電視預告片喔!
突然覺得蓋爾的那個微笑很帥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