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學舌鳥 胸針



這個學舌鳥的新樣式,第一次出現是在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電影最後的畫面上面。
學舌鳥的胸針對於飢餓遊戲迷們,幾乎就是基本收藏的配備之一。但是一般都是等到電影上映,電影公司才會順勢推出,因此在第三集自由幻夢都還在拍攝的過程中就有新的胸針出現,真是令人感覺到不可思議。
但是現在粉絲們個個都臥虎藏龍的,搞不好是粉絲自製的也說不到。但是真的很漂亮啊!

沒想到把圖片丟到粉絲團跟大家分享,竟然看到有人推文說像是警察局的標誌。

所以我就把他們兩個擺在一起了!!

!!!!相似度有個90%啊,哈哈哈。


來回顧一下前兩集的學舌鳥胸針吧


PS:很多人都在問學舌鳥的胸針要去哪裡買,這邊回覆一下大家好了。其實在台灣是買不到正版官方的學舌鳥胸針啦(我知道這消息很令人傷心)。如果真的想買,就是要去拍賣上頭請人在國外代買,但是費用頗不便宜就是。還是等下次電影上映的時候,書商和電影公司會有一些相關的活動,就會贈送。但是數量也不多就是了!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