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飢餓遊戲 星火燎原 自由幻夢 燃燒的 學舌鳥



看完星火燎原的貢品們,相信對於片尾學舌鳥三個階段的變身(?)應該非常興奮吧。
在飢餓遊戲和星火燎原剛要宣傳時,動態的火焰學舌鳥海報都是最先亮相的。這一回一樣沒有例外,甚至自由幻夢的學舌鳥火焰造型,直接在星火燎原的電影中就搶先曝光了。

讓我們來回憶一下這些吧
!!!!失效了,記得當初應該是copy官方的資料,怎麼會現在已經看不到那時候的動畫了.....

好吧,我們只能從海報中回憶啦!

第一集的火焰學舌鳥

第二集的火焰學舌鳥


比較一下吧



 緊接著就是第三集的火焰學舌鳥

我們先來溫習一下封面


 所以以下都是以第三集的封面為止的樣子



然而我們在電影院看看到的樣子,卻不是這樣,是更正面的學舌鳥


這張海報,很明顯是粉絲自製的。但是也I相當不錯啦。而且他已經先印上副標題了。
"IF WE BURN YOU BURN WITH US"
記得這應該是書本裡頭的句子才會,如果我們燒起來了,你也會跟著我們一起燃燒。

ps:老實說,總覺得太正面的學舌鳥,有種被固定在金屬圈上被火烤的fu啊!!!!!

個人覺得原版本,側面展翅飛翔的學舌鳥會更貼近第三集自由幻夢的感覺。
但是我們可以期待自由幻夢3-2的火焰學舌鳥就是原本書封的樣子囉!!!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