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全球首映日期與地點



獅門娛樂公司已經正式公布,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全球首映地點和時間。如同去年的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一樣,全球首映地點將舉辦在英國倫敦,時間為2014/11/10。而北美首映地點則在LA的Nokia Theatre L.A. LIVE,也是去年北美舉辦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的地點,時間是2014/11/17。

然而從11月開始,劇組就會開始巡迴宣傳了。

2014/11/01 - Press events in Beijing 北京 (Jennifer,Josh,Liam,Sam,Francis,Nina and Jon Kilik)

2014/11/04 - Press events in Seoul 首爾 (Jennifer,Josh,Liam,Sam,Francis,Nina and Jon Kilik)

台灣跟北美同步上映,日期是2014/11/21。


飢餓遊戲的成本是$78 million,北美國內票房是$408 million全球票房是$691 million
星火燎原的成本是$130 million,北美國內票房是$424 million全球票房是$864 million

期待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會有更好的成績啊!!!

目前2014年北美票房冠軍是「星際異攻隊」,北美國內累積票房是 $326 million,這樣看來,相信自由幻夢應該也能穩坐2014年北美票房冠軍的吧!!!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