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電影封面版本小說上市

是的,如同往常一般,在電影上映之前,國外書商都會重新發行一次電影版本封面的書籍,所以這次的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也一樣的發行了電影版本封面的第三集小說,就是上面這一張啦,博客來也已經上架販售了,而且還是限量的,我也不懂為什麼會是限量的。但是平裝版本,價錢就不會太貴。

也順便讓我們回味一下之前的飢餓遊戲和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的電影封面版本的小說吧。



怪異的是,看來第一集和第三集都是用燃燒的學舌鳥當封面,怎麼第二集是凱妮絲當封面呢。博客來一樣也還有這些版本的小說,博客來第一集購買連結博客來第二集購買連結,三本的價錢都一模一樣,都是359,都是平裝版本喔,理論上跟原本的小說內容會是一樣的,就是更改封面的圖案而已。

在電影上映的時候推出電影封面版的小說,在台灣現在還滿常見的,而且多半就是出版社額外多印一張書封,然後直接包在書籍外頭,之前還看過粉絲團的贈品就是送這一張書皮。這樣其實也不錯,粉絲們就不用因為想要收藏又多買了一本書。

只是啊只是,台灣的飢餓遊戲小說迷們可就沒有這麼福氣了,記得在第一集和第二集電影上映的時候,最多就是看到原本的小說上頭多了一個"書腰"而已~~~嘆氣啊。而三部曲的小說,出版社也是只多了一個大一點的書封包起來,只能說真的是很可惜,其他一樣是翻譯小說,有些還有完整的硬板書殼可以裝小說的......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