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等了十年 粉絲終於等到《飢餓遊戲》前傳續作 將於2020上市 同時著手進行電影翻拍

等了十年 粉絲終於等到《飢餓遊戲》前傳續作 將於2020上市 同時著手進行電影翻拍
風行全球的《飢餓遊戲》系列作品,在2008、2009、2010連續三年推出小說,隨後也在2012、2013、2014、2015連續四年推出翻拍的電影作品。期間反烏托邦系列小說和電影更是帶出一股風潮。

《飢餓遊戲》作者蘇珊·柯林斯在2010年寫完《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之後,僅在2013年推出一本《Year of the Jungle》,描繪父親在越南的故事。而終於在10年的等待之後,根據美聯社的報導蘇珊·柯林斯即將在2020年5月19日上市全新的作品,故事設定為《飢餓遊戲》的前傳,時間在第10屆飢餓遊戲開始前。而早在2015年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上映時,獅門影業就已經透漏將繼續製作飢餓遊戲的前傳作品,雖然當時並未說明故事是否將由作者編寫,令粉絲們相當擔心電影公司為了延續《飢餓遊戲》的熱潮而自行打造前傳故事。終於作者蘇珊·柯林斯在近日表示《飢餓遊戲》的前傳小說將在2020年5月19日上市,目前小說名仍尚未確定,然而消息一出便引起《飢餓遊戲》粉絲們熱烈的期待。

除此之外,《飢餓遊戲》首座主題樂園也已經於2017年在杜拜的Motiongate開幕,除了電影場景的呈現之外,還有兩款遊樂設施、一間主題餐廳和一場相關表演。另外在美國亞特蘭大和韓國濟州島的神話樂園也都在規劃《飢餓遊戲》的主題樂園。隨著明年前傳小說的出版,相信《飢餓遊戲》的熱潮將再次延燒。

《飢餓遊戲》前傳作品時間設定在施惠國戰爭結束十年後所發生的故事,作者蘇珊柯林斯在新書發表的報導中也稍微的透露前傳故事內容,作者表示在前傳故事仍會透過角色來表達人們對大自然以及人性的探索,並且更清楚的呈現出飢餓遊戲在當時是如何被產生出來。而在那個被人們稱為「黑暗時期」的日子,施惠國12行政區的經濟蕭條、土地貧瘠,民不聊生,為了解決這些事情,政府想出了飢餓遊戲的概念。透過前傳的故事,飢餓遊戲的世界將更被詳細的描繪,想必飢餓遊戲的世界觀也將隨之擴大。

《飢餓遊戲》電影四部曲替獅門影業在全球創下了近30億的驚人成績,因此從一開始就極力的爭取拍攝前傳作品的電影版權。除了預想小說上市時將再次掀起全新風潮外,翻拍電影的角色選角和上映之時,都必定將有熱烈的討論。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