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凱妮絲 人物 海報 + 第一版正式預告片的預告片

上禮拜亮相的凱妮絲背面海報,今天公布了正面人物海報,請看!



非常的有氣勢,也相當符合飢餓遊戲一貫的海報風格,另外這一版應該就是電影的宣傳海報了,因為海報下方已經有一些電影資訊的資料。可是....某種程度上,讓我有種像是粉絲自製的合成海報的感覺,應該是因為凱妮絲的臉部太亮的關係吧。比起之前的反抗軍海報,凱妮絲的背景學舌鳥是燃燒的。

服裝造型上,簡約很多,不像背面的花紋那麼多,但是一點都不馬虎,可以看到凱妮絲的右手,帶上拉弓需要的手套,左手拿弓,雖然看不見弓的樣子!

比對一下正面和背面,從弓箭的位置就發現這兩張應該不是同一時間拍攝的!!whatever!

除了公布了凱妮絲的正面海報,官方也公布了即將在9/15釋出第一版本的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預告片,所以做了一個預告片的預告片!!!哈哈,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依舊令人興奮,請看!



凱妮絲在勝利者之村的家裡又看見那專屬於史諾總統的白色玫瑰花,這個橋段是凱妮絲重返12區的時候,在家裡發現的。背景再度配上那史諾總統對凱妮絲的宣言,真是太刺激了。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這個預告片在官方的名稱上是「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Trailer Countdown – “5 Days”」,大家可以稍微期待一下,會不會有一天一版本的倒數小小預告片,其實短短16秒的預告片,也只有一個場景,五天五個場景,正式預告片在組合成一個完整的預告片,無不可能!!!

另外還有一個是,形象官網,thehungergamesexclusive,飢餓遊戲獨家網站,也以這次的海報和預告片為主新增加了一個頁面。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