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上 預告篇相關消息


好早之前,就有風聲說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上的預告片




好早之前,就有風聲說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上的預告片,會在MTV電影大獎上亮相。可是一直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所以我也就沒有在粉絲團公告這個消息。而接下來的Cannes Film Festival,也就是坎城電影節,也正次的被證實,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上的預告片,「不會」在這個電影節中播放。

其實,我們可以回顧一下。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是在2013/11/22上映。首部預告片是在2013/4/4發佈的(飢餓遊戲2 星火燎原 首部預告片 之 前導片),大概是六個月多前。而飢餓遊戲是是在2012/03/12上映,首支預告前導片(【飢餓遊戲電影】首波電影預告片正式公布),是在2011/08/29亮相,大概是六個月前。

那麼,今年的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上,是在2014/11/21上映,理論上也差不多是四月份就應該就要有最簡單的前導片才是。

甚至,星火燎原的學舌鳥形象動畫海報,是在前一年的2012/11/21就公布了。雖然說,自由幻夢的學舌鳥海報之前就有亮相,但也不是動畫型態的海報。還是星火燎原2的結尾就算是了呢!?畢竟剛好星火燎原就是在自由幻夢上的一年前上映,是滿符合時間點的啦。

總之,我相信在四月份應該就會有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上的相關影片消息了才是。請各位貢品們(還是從第三集開始,要改口變成反抗軍了呢?)敬請期待囉。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