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飢餓遊戲3 自由幻夢(上) 第二版 前導預告片 史諾總統電視演講 統一 President Snow's Panem Address "Unity"


The Mockingjay, Lives!




板主:
沒想到這麼快史諾總統就公布了第二次的電視演講,是說距離今年的11/21電影上映,也剩下4個多月的時間,看來差不多會有密集的電影消息和宣傳了。
這次的電視演講中,都城再一次展現了他們的俘虜「喬安娜」,板主整個人的眼睛根本就是盯著她看,看了好幾次之後才發現旁邊還有板主上一次明明很稱讚的比德,請看「飢餓遊戲3 自由幻夢(上) 預告片 前導片 告訴那些討厭鬼 為什麼Josh Hutcherson會是最完美的比德」,沒想到這次就是呆呆的站在旁邊,難怪我的目光瞬間就被喬安娜拉走。可以看得出來,喬安娜還是相當的不爽,一個叉腰的動作,還是很表現自我。另外,喬安娜的服裝也是非常的好看啊,真不窺視都城一手打造的!而喬安娜的頭髮也跟比德一樣,都染成金色了。

緊接著,如同自由幻夢的小說一樣,當史諾總統演講到一半,人在第十三區的比提,也成功的入侵了都城的系統,而都城也來不及反應和處理,讓比提留下了最後、也最重要的訊息。

The MOCKINGJAY lives.
學舌鳥 還活著!

緊接著就來欣賞一下,這次史諾總統的演講截圖畫面吧!



光是開頭,就需要稱讚一樣,雖然說電影裡頭並沒有這樣全都城的樣貌,但是可以推想就是以都城當做背景。而旁邊的山巒,如果有看過自由幻夢小說的讀者,應該都可以猜想,那會是劇情後面發展的部份!






象徵都城的標誌。


這次不單只有史諾總統和比德,還加讓了喬安娜,而更部屬了為數不少的維安人員。










當史諾總統還在快樂的演講時,全然不知電視轉播系統已經被入侵














畫面一直斷斷續續的,有史諾總統的聲音,也有著另一個聲音。


當畫面終於被轉化到另一個畫面時,出現在螢幕上頭的是,比提。


雖然前頭比提和史諾總統的聲音一直重複,讓人聽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最後,比提留下了一句清楚且明瞭的訊息:



The MOCKINGJAY lives.
學舌鳥 還活著!

又是一個完美的宣傳預告片啊!



延伸閱讀:
飢餓遊戲3 自由幻夢(上) 第二版 前導預告片 英文 與 中文 字幕翻譯



Facebook留言板